速遞送上門家中歎BBQ韓式燒肉 秘製醬醃牛肋骨/五花肉/豬頸肉

發佈: 2019.11.15
文: 黃詠恩

臨近年尾,是時候準備定聖誕Party大餐和除夕倒數派對!不想每次都只食普通到會,不如試試「Chef&Taste」的韓式燒肉套餐~「Chef&Taste」是全港首間可直接買到生的韓式醃製肉店,有多款豬肉和牛肉選擇,而且肉類都是由經驗豐富的韓國人廚師每日新鮮醃製。韓式燒肉消費滿HK$500或以上更有送貨服務,可以安坐家中歎韓式BBQ燒肉大餐!

牛肉豬肉Combo套餐 ($990/6 - 10人份)
這一Set有齊有醬醃牛排骨、水原式醬醃牛排骨、抱川式醬醃牛排骨、LA牛肋骨、醬醃大豬排骨、蜂巢式五花肉、豬頸肉、豬梅花肉、包飯蔬菜套餐,相當豐盛。

煎肉時不用額外再加其他調味料和油,一開始煎時別開太大火,否則醬汁很易燶。

【韓式燒肉 香港】速遞送上門家中歎BBQ韓式燒肉 秘製醬醃牛肋骨/五花肉/豬頸肉

抱川式醬醃牛排骨用上25款調味料和水果製成的秘製醬汁醃製兩日,非常入味,啖啖肉汁。

水原式醬醃牛排骨比普通排骨更大份,不用醬油而是用鹽嚟調味,保留到肉的原汁原味,肉味香濃。

牛肋骨充滿油香,牛味濃郁。

五花肉煎到香口微焦。

 

醬醃大豬排骨

 

怕太油膩的朋友可把燒肉連同菜一同享用。

燒肉可外賣送到家中,又或帶去秋天BBQ,愛食燒肉的朋友快試試這款韓式燒肉套餐啦!

【韓式燒肉 香港】速遞送上門家中歎BBQ韓式燒肉 秘製醬醃牛肋骨/五花肉/豬頸肉

Chef&Taste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街7號地舖
網上預訂:https://www.coreanmart.com/zh-hant/chef-taste/
*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