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生朱古力甜品店「カカオca-ca-o」 流心撻/軟心蛋糕/曲奇等多款手信

發佈: 2019.11.05

日本東京生朱古力甜品專門店「カカオca-ca-o」於新宿及鎌倉有多間分店,店舖熱賣多款生朱古力甜品,例如有銷量第一的流心生朱古力撻、軟心生朱古力蛋糕及曲奇等。由於店舖的生朱古力是用上世界採收量低於8%的哥倫比亞稀少可可豆製造,所以甜品除有濃郁的朱古力味之外,還會帶有點點果香。

生朱古力撻(300円,約HK$22)

生朱古力撻全是人手製造,並於店內即焗即出爐。生朱古力撻的流心餡由哥倫比亞可可豆及鮮忌廉製造,味道濃厚又香滑。新鮮出爐的生朱古力撻外皮酥鬆,味道不會甜膩,生朱古力撻亦有白朱古力口味供選擇。

朱古力蛋糕(2500円,約HK$180)

朱古力蛋糕含有61%黑朱古力,主要成份有朱古力、雞蛋及糖,沒有使用任何麵粉。朱古力蛋糕呈軟心效果,朱古力味同樣濃郁,蛋糕濕潤又厚實。

店舖還有充滿酒香味的生朱古力、曲奇等產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考慮買來送禮及做手信。

部份店舖更可以試到生朱古力雪糕及飲品。

カカオca-ca-o

地址及詳細資料:カカオca-ca-o官網

圖片來源:カカオca-ca-o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