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涌主打任食壽喜燒火鍋店「鍋處Hana」 新推日本A5頂級米澤和牛放題

發佈: 2019.11.07

東涌東薈城一間日式壽喜燒及涮涮鍋餐廳「鍋處Hana」,最平$128就可以食到壽喜燒及涮涮鍋放題,店舖提供多款任食高質靚牛,有日本黑毛和牛、澳洲M4和牛等,而且店舖更新推任食日本A5頂級米澤和牛放題,米澤牛與神戶牛和松阪牛齊名,和牛油花細密,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去試試啦~

「鍋處Hana」全新的鍋處Hana與銅鑼灣高級日本料理餐廳Hana華小料理屋屬同一集團,不過鍋處Hana價錢更大眾化,餐廳提供正宗的壽喜燒和涮涮鍋,而且分別有定量及90分鐘放題任食選擇。放題價錢由$128 (午市) / $178 (晚市) 起,客人可任食指定肉類及店內的自助吧上無限量選取喜愛的蔬菜、配料、飲品及精選甜品。定量套餐價錢由$78 (午市) / $158 (晚市) 起,指定肉類、配料、飲品及甜品爲定量,火鍋配料則無限量提供。

上選美國牛肉及豚肉 (午市定量套餐:$78/位;午市任食放題:$128/位)

製作壽喜燒時,記得不要一次過倒入太多醬汁,傳統的壽喜燒只要加入少量秘制壽喜燒醬汁,將牛肉慢慢煎至七成熟,鮮嫩的牛肉享用前沾上生雞蛋汁就最好味了。

澳洲M4和牛 (午市定量套餐:$178/位;午市任食放題:$248/位)

涮涮鍋一共有4款特調湯底選擇,「九州豬骨湯」、「番茄湯」、「龍蝦湯」及「自家制麻辣湯」。除了可以食到較平套餐的牛肉和豚肉外,也可任食澳洲M4和牛,和牛油脂分佈平均,入口嫩滑。

日本黑毛和牛 (午市定量套餐:$328/位;午市任食放題:$388/位)

由JA 日本全農直送的日本黑毛和牛,油花細密分明,進食黑毛和牛最佳方法,首先淋上壽喜燒醬汁,放上和牛煎至五成熟,沾上蛋汁,和牛大塊厚身,牛味濃郁。

鍋處Hana都有得食日本A5頂級米澤和牛放題($648/1位)!米澤牛與神戶牛和松阪牛齊名,肉質軟嫩,食落充滿啖啖牛油香,值得一試~

餐廳亦設有自助吧無限量供應各種蔬菜、配料、飲品及精選甜品,晚市放題甜品更可任食Movenpick或Häagen-Dazs雪糕呢!

鍋處Hana

地址: 東涌達東路20 號東薈城二期 317 號舖

電話: 2673 1113

營業時間: 每日早上11:30 至晚上10:00

↓【限時搶⚡】Ísey Skyr健康冰島乳酪套裝!↓

↓ 使用比普通乳酪多近4倍的牛奶!/ 好像Gelato義式雪糕一般的口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