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間聖誕節單身一人晚餐提案 一人火鍋/一人蒸氣火鍋/熱石牛/壽喜燒

發佈: 2021.12.22

聖誕節是普天同慶的日子,可是對於單身的朋友卻不易過。街裏愛人一對對,各位單身狗想自己開飯?沒問題!以下就為大家推介6個自己開飯餐廳提案,一人晚餐推介可以同樣豐富,包括有一人火鍋、一人燒肉、一人熱石牛、一人蒸氣火鍋、一人壽喜燒等,就算自己一個都可以開心過聖誕呢!

 

一人蒸氣火鍋:船渦

來到聖誕節,自己開飯都可以吃豐富一點,這間是全香港首間的蒸氣火鍋店,主打不同的海鮮套餐,其中「九五至尊套餐」有多達10款海鮮,如鮑魚﹑龍蝦﹑元貝﹑大蜆﹑蟶子皇﹑蟹﹑瀨尿蝦﹑海花螺等,另外更可選擇西班牙黑毛豬﹑澳洲M5和牛或1++濟州韓牛,套餐亦有安格斯牛肉、雞腿肉、豬腩片和各種手打丸類提供選擇,再配以時令蔬菜和粥或麵底,所以聖誕節一個人開飯都可以食得豐富呢!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3樓

營業時間:12:00pm - 11:30pm

電話:2885 0268

 

一人熱石牛:神-火山石牛扒專門店

一個人食飯,日式一人熱石牛料理亦是個不錯的選擇,客人只需用點餐機下單就可以,這樣就不怕侍應們「眼望望」。餐廳牛扒都是來自美國,最平只需要$78就食到,餐廳內更另設住飲任食區,CP值相當高,另外餐廳亦有推出其他款式的定食,如鯖魚定食、鰻魚定食、牛丼定食等,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去試試啦!

元朗分店

地址:香港新界元朗教育路103號

營業時間:12:00 - 21:00

電話:3464 3716

大埔分店

地址:太和中心10號鋪(太和消防局對面)

營業時間:12:00 - 21:00

 

一人燒肉專門店:燒肉Like

各位食肉獸想多個選擇的話,亦可試試近期十分流行的日本一人燒肉專門店「燒肉Like」,一人燒肉店有不同的套餐選擇,如「牛小排套餐」、「美國頂級西冷牛扒套餐」、「和牛排套餐」等,最平只需$48就食到,另外亦可追加雞腿肉、牛五花、豬頸肉,真的相當豐富呢!

上水分店

地址:上水龍運街8號新都廣場2樓232-234號舖

葵芳分店

地址: 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L1層112號舖

沙田分店

地址: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1期4樓408號舖

旺角分店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2號舖

九龍灣分店

地址: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1期地下G101B號舖

上環分店

地址:上環干諾道中168-200號信德中心2樓270-273號舖

銅鑼灣分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8號二樓 B舖

開業日期:2021年12月29日 (2021年12月22日開始試業)

營業時間:11:30am - 10:15pm (9:15pm 最後落單)

 

一人壽喜燒:鍋處Hana

這間主打日式壽喜燒和涮涮鍋火鍋店,以JA日本全農直送和牛爲賣點,價錢大眾化、CP值高,壽喜燒有定量套餐或任食放題選擇,最平$98就有交易,牛肉款式選擇多,包括有澳洲純和牛M9+、安格斯牛肉、熊本白豚等,聖誕節自己開飯的朋友即可試試啦!

 

一人火鍋:美人鍋

這間來自日本東京的一人火鍋店美人鍋,主打各款養生火鍋,一共8款湯底可供選擇,其中推介招牌的黃金骨膠原美人雞湯,湯底以走地雞製成,全部也不含激素和抗生素,以八小時熬製而成,客人亦可以在自助飲品選擇超過20款特色飲品,喜歡打邊爐的朋友就可以試試這間一人火鍋店。

地址:香港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 (APM) 三樓L3-13號鋪

營業時間:11:30 - 23:00

訂座電話:3596-3909

 

迴轉壽司店:壽司郎

自己一個最怕叫得太多食物吃不完,所以去食迴轉壽司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逐碟計就不怕太多吃不完了。過江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大部分壽司$12就食到店外不時都會出現長長的人龍,所以自己一個去食或者會更易攞位呢!

【自己開飯】6間聖誕節單身一人晚餐提案  一人火鍋/一人蒸氣火鍋/熱石牛/壽喜燒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