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古老的麥當勞芝士漢堡 近25年仍完好無缺/老鼠也不偷吃

發佈: 2019.11.08
文: 陳菱櫻

之前在冰島有一男子保存了麥當勞漢堡包10年,現在澳洲一對好友聲稱24年前在麥當勞買了一個芝士漢堡,漢堡包至今竟然完整無缺,可能是世上最老的麥當勞漢堡包。

澳洲男子Casey Dean現時39歲,而Eduard Nits現時38歲,1995年時在澳洲阿德萊德麥當勞分店買了麥當勞芝士漢堡,24年後的今天仍完好無缺,沒有腐爛,也沒有長出黴菌。

小時候父母不許他們吃麥當勞和任何快餐,成為青少年後,14歲時他們一次過買了很多漢堡包,但結果自己又吃不下。最初想保留漢堡包給另一個朋友,但朋友爽約,於是一直貯放在家中。

連老鼠也不視之為食物,他指出老鼠咬爛了垃圾袋、穿過一堆衣服,到了放漢堡包的盒子,但最終也沒有咬漢堡包一口。Casey指出芝士漢堡現時像石頭般硬。

麥當勞代言人指出漢堡包不腐爛是因為貯存環境乾燥,沒有足夠的水分來供給細菌生長。漢堡包已經變乾了。

另一個男子Hjortur Smarason則在2009年的冰島買了一個漢堡包,置於玻璃瓶中保存了10年。事緣冰島的麥當勞生意欠佳,結果面臨結業,男子則成為結業前最後一個顧客,買了一個漢堡包,以紀念這個歷史時刻。

資料來源:fb@freetheburgerdailystar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