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super聖誕禮品2019率先睇 聖誕倒數月曆/串燒機/生蠔派對到會

發佈: 2019.11.12

聖誕節就快到,每年聖誕相信大家都會跟朋友和同事舉行聖誕派對,而相信不少人都會到Log On購買聖誕禮物,City'super今年推出了全新聖誕禮品2019,馬上為率先睇下2019年推介啦!

 

聖誕倒數月曆

City'super推出多款聖誕倒數月曆,如有立體聖誕樹、啤酒倒數月曆、Toy Story、Marvel倒數月曆等,用來送禮絕對不錯呢!

零食類

家電類

派對套餐及到會

City'super今年推出不同款式的派對美食或套餐選擇,除了有外賣的形式,另可為客人預先製作及送門服務,完整餐單可 <按此>了解更多。

以上產品可在全線City'super買到,另外亦有多款聖誕美食與美酒選擇,詳情可到City'super網頁了解更多。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