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聖誕派對酒會之選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限量版威士忌

發佈: 2019.11.13
文: 黃詠恩

下個月就到聖誕節,是時候準備聖誕派對和Party酒會,佳餚當然要配美酒,新推出的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Glenury Royal Whisky正是不二之選。這款Johnnie Walker威士忌是珍稀限量版威士忌,酒香甘醇,送禮自用都適合,定能滿足一眾愛酒之人。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Glenury Royal是特別版系列中的第三款珍稀佳釀,以著名「幽靈」釀酒廠(Ghost Distilleries)所生產的珍罕威士忌精心調配而成,風味獨特。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配大師Jim Beveridge跟他的團隊另從Cambus和Pittyvaich「幽靈」釀酒廠裏精心挑選了兩款出眾的稀珍威士忌,以絲絲的忌廉拖肥和奶油香,完美平衡了Glenury Royal散發的陣陣子果香和柔和杏香。此外還有5款產自Glen Elgin、Inchgower、Glenlossie、Cameronbridge及Glenkinchie的珍稀威士忌,帶來雲尼拿、 石南花蜜糖及乾果風味,跟香滑黑朱古力和堅果味完美融合,交織出令人回味無窮的味道。

【Whisky HK】2019聖誕派對酒會之選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限量版威士忌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Glenury Royal (750mL)
(酒精含量43.8%)
建議零售價的:$2988
* 每支酒均註有獨立序號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