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平價牛肉丼飯Sukiyaすき家 官方確認旺角開設首間分店

發佈: 2019.11.13

日本三大人氣平價牛丼專門店之一--「すき家」(Sukiya),早前有消息指將於今年年尾於香港開設首間分店,最近更在官方Facebook透露擬於旺角開設首間分店,喜歡吃牛肉飯的你記得不要錯過啦!

日本すき家SUKIYA始創於1982年,目前在全球已2,500多間分店,是日本牛丼連鎖店的NO.1。早前就有傳すき家有在港開店的計劃,SUKIYA日本總公司Zensho去年在香港註冊成為有限公司,相信香港店將會由分公司直接管理,而非交由代理。 

【旺角美食】日本人氣平價牛肉丼飯Sukiyaすき家  官方確認旺角開設首間分店

すき家早於台灣、內地、泰國等地開設分店,其中又平又抵食的日式牛肉蓋飯最受歡迎呢!

近日「すき家」香港正式開通官方Facebook並公開招募員工,其中提及工作時間有由「晩上11時開始」,未知會否24時営業。招募廣告亦透露首間分店將會在旺角地區。

資訊來源:FB@Sukiya Hong Kong-すき家 香港、FB@Sukiya Taiwan - すき家 台灣

【旺角美食】日本人氣平價牛肉丼飯Sukiyaすき家  官方確認旺角開設首間分店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