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食客叫外賣用數百元神沙找數 聰明速遞員奇招KO對方

發佈: 2019.11.15
文: 李欣怡

在餐廳工作的朋友經常會遇到食客各式各樣的古陸要求,有些要求更十分不合理。不過除了餐廳會遇上這些麻煩食客,送外賣亦一樣避免不了!最近就有位台灣外賣員於網上分享他和一名「奧客」(提出無理要求的客人)的趣事,這位食客居然以200多個1元硬幣付款,外賣員最後就想出奇招拆解。

一名台灣外賣員最近於Facebook群組「靠北ubereats」投稿,分享他當日收到了一張送往北投的訂單,當送到對方門口時已見食客陳先生在門口等他,手上還拿著一袋全都是一元硬幣。

【服務業】麻煩食客叫外賣用數百元神沙找數 聰明速遞員奇招KO對方

外賣員對陳先生說要先付款後拿餐,於是陳先生先拿出100元台幣後,剩下便以硬幣付款,當中包括229個1元硬幣。外賣員於是就表明要確認好金額才能拿餐,先後數了兩次後指金額不足,要陳先生再自己算一次。其後陳先生的妻子看得不順眼,於是直接拿了1000元台幣出來找續。

最後外賣員雖然收到了負評,但他一點都不在意,還說:「下樓後,看了下時間,2點了,跟他玩了20分鐘左右,該吃午餐了。陳先生,我就想問你,你的麥當勞還是熱的嗎?好吃嗎?我也告訴你,別這樣玩外送員,誰跟誰玩得起,這還不一定!你的負評,我最快2天、最慢3天就洗掉了。陳先生用餐愉快囉!」

有網民覺得零錢用在外賣員上是理所當然,不過其他網民就反駁不應一次同幾百個一元。另外亦有網民大讚樓主高招,要向他學習。

 

資料來源:FB@靠北ubereats

【服務業】麻煩食客叫外賣用數百元神沙找數 聰明速遞員奇招KO對方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