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力多是橙味脫脂奶?關於益力多8件不可不知的事+由來

發佈: 2019.11.17
文: 陳菱櫻

你今日飲咗未?這句經典廣告對白可能是每個香港人的共同回憶,今次介紹益力多的故事,小小的益力多有什麼特別?一起看看!

益力多的創始人是日本的代田稔博士,他積極研究人體腸道內的細菌,發現了益生菌有助增強腸道蠕動,改善便秘問題和增強免疫力,達到預防疾病和健腸長壽的效果。因此他以每100毫升含過百億活性乳酸桿菌為概念,製造出「益力多」。

但當活菌數量不足和益菌未能直達腸臟繁殖,便不能有健腸的作用。於是在1930年培育出不怕膽汁、胃液,可以直達腸道而又不會被殺死的益生菌,名為干酪乳桿菌代田株(Lactobacillus casei strain Shirota)。

他於1935年創造了益力多,一種活性乳酸桿菌飲品,於日本面世。代田稔博士希望:「以一張名信片的價錢,帶給每個人健康」,每個人都負擔得起售買益力多。

【品牌故事】益力多是橙味脫脂奶?關於益力多8件不可不知的事+由來

一起看看關於益力多的8個冷知識吧!

資料來源:Yakult UKYakult JPYakult HKYakult HK2

 

【品牌故事】益力多是橙味脫脂奶?關於益力多8件不可不知的事+由來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