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過江龍日式蛋料理專門店Tamago-EN即將登陸香港 半熟蛋薯蓉/梳乎厘Pancake/Eggs Benedict

發佈: 2019.12.25
文: 李欣怡

召集各位雞蛋控!新加坡人氣日式蛋料理專門店Tamago-EN即將登港,將於旺角朗豪坊及北角新商場開設分店。餐廳選用日本直送雞蛋,提供各式各樣的玉子料理,由All Day Breakfast、三文治,到蛋包飯、甜品一應俱存,鍾意食雞蛋的朋友到時一定唔可以錯過!

Tamago-EN主打多款蛋料理,如近年大熱的梳乎厘Pancake、玉子燒及不同款式的早餐等。餐廳特選日本沖繩直送最新鮮的雞蛋,為客人製作正宗日式玉子料理。

香港店預計於明年年頭開幕,雖然未知香港店會有甚麼款式供應,但都不妨先睇睇新加坡店的menu。

早餐除了有港人最愛的Eggs Benedict班尼迪克蛋外,另外更有美國流行的半熟蛋薯蓉,還有沙律、三文治等輕食。

另外亦有丼物、蛋包飯及日本人俗稱TKG的生雞蛋拌飯,生雞蛋拌飯更可加不同配料,如魚生、照燒雞肉等。

小食有玉子燒、炸雞配自家製雞蛋蛋黃醬等。

甜品方面除了有梳乎厘Pancake外,還有雞蛋布甸、朱古力蛋糕等。

各位雞蛋控mark實呢間餐廳喇!

Tamago-EN香港店

旺角店: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L4A-08

北角店:北角北角邨里1號北角匯二期216-217

 

圖片來源:FB@Tamago-EN

【蛋料理餐廳】新加坡過江龍日式蛋料理專門店Tamago-EN即將登陸香港 半熟蛋薯蓉/梳乎厘Pancake/Eggs Benedict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