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7級濃度抹茶雪糕店「鹽埕茶町」 使用日本頂級老店丸久小山園抹茶製造

發佈: 2020.01.07

台灣高雄唯一7級濃度抹茶雪糕店「鹽埕茶町」,店舖的抹茶雪糕是由日本頂級老店丸久小山園抹茶製造,抹茶味特別香濃。抹茶雪糕從淡到極濃都有,無論是甜食控或是抹茶控都可以一嚐,去高雄旅行的朋友要注意啦!

店舖除了是用上日本頂級老店丸久小山園抹茶製造雪糕,雪糕也是無添加及不含奶精製造,誠意十足!

抹茶雪糕分為微抹、淡抹、稍抹、濃抹、特濃抹、超特濃抹及極抹7級濃度,比較怕苦的朋友建議先嚐微抹、淡抹或稍抹雪糕,真正的抹茶控就要試濃抹的程度,至於特濃抹、超特濃抹及極抹就是用「挑戰」一詞來形容其濃度。

嚐過極抹的網友表示,抹茶的濃度令人感到瘋狂,食落帶有回甘。

店舖還有其他雪糕口味及甜品,有玄米茶雪糕、焙茶雪糕、沖繩黑糖雪糕、士多啤梨抹茶雪糕鬆餅、抹茶千層蛋糕等。

鹽埕茶町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35號

營業時間:11:00 - 18:00

聯絡電話:+886 7 521 6433

圖片來源:IG@803matchacity

授權轉載:IG@i_die_for_foodIG@hhsu_cIG@monnie_love_matchaIG@shwpzbqIG@hhfoodieIG@reijikiriharaIG@_.kanataIG@mlovefoodieIG@wty_foodIG@fuji.foodieIG@water_ph9.0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