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乳酪更有益!天后鄭秀文瘦身新方法 自製「水克非爾」發酵水去水腫減肥(內附食譜)

發佈: 2019.11.19
文: 黃雪晴

樂壇天后鄭秀文一向非常注重自己健康和身形,除了會自家製瘦身菜湯外,還會健身。最近她就在自己的社交網站分享最新的瘦身秘訣,就是水克非爾減肥法(Water Kefir),又稱為發酵水減肥法。Sammy 還會自製這些發酵水,說可以有效去水腫減磅,一齊看看水克非爾減肥法是什麽啦~

Sammi早前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Instagram大讚水克非爾,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水克非爾。 

水克非爾是一款含大量乳酸菌的飲品,味道酸酸,帶汽,喝起來感覺就像喝氣泡水或汽水。又名Tibicos,以水、糖和克非爾粒發酵製成。

【明星減肥】比乳酪更有益!天后鄭秀文瘦身新方法 自製「水克非爾」發酵水去水腫減肥(內附食譜)

多攝取益生菌,有助改善腸道中細菌的平衡。根據《微生物學前線》於2016年發表的研究,證實水克非爾中含有高達56款的益生菌和酵母,當中包括:乳桿菌屬 (Lactobacillus)、乳酸乳球菌 (Lactococcus)、鏈球菌屬 (Streptococcus) 和白念珠菌 (Leuconostoc),有助抗癌、改善免疫系統和腸道健康。

水克非爾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有助延長飽足感,減低總體卡路里攝取量;同時補充氨基酸,可以修補運動中流失的肌肉組織,有增肌的功效。

製作方法:(點擊下圖看製作教學)

資料來源:IG@sammi_chengsaumanISRN Nutrition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Brazilian Journal of Microbiology

【明星減肥】比乳酪更有益!天后鄭秀文瘦身新方法 自製「水克非爾」發酵水去水腫減肥(內附食譜)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