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營養師推介牛油果核減肥法 女星實測2星期減18磅/腰圍減8厘米(內附食譜)

發佈: 2019.11.21
文: 黃雪晴

牛油果一向都被視為減肥恩物,但不少人吃牛油果的時候往往會將牛油果的核扔掉。最近日本電視節目就請來營養師,推介一款牛油果核減肥法,還請來女星實測方法,結果2星期後,成功減掉18磅,而腰圍也減8厘米。

日本生活百科節目《解決!ナイナイアンサー》日前就請來營養師月理惠子,介紹牛油果核的營養,原來不但牛油果肉有助減肥,牛油果核也是瘦身恩物!

【健康減肥】日本營養師推介牛油果核減肥法 女星實測2星期減18磅/腰圍減8厘米(內附食譜)

牛油果核蘊含非常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有助維持腸道益生菌的平衡,改善腸道健康,減少便秘和宿便的問題。同時多攝取膳食纖維亦可增加飽足感,降低總體卡路里攝取量。此外,牛油果核還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有助減少身體的慢性炎症,減低肥胖的機會。

【健康減肥】日本營養師推介牛油果核減肥法 女星實測2星期減18磅/腰圍減8厘米(內附食譜)

節目中就推介以牛油果果核製成減肥茶。(點擊下圖看製作方法)

節目找來搞笑藝人ゆりやん實測減肥方法,結果兩星期後減磅18磅,腰圍更減去8厘米!

資料來源:NTVJournal of Basic and Clinical Physiology and Pharmacology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