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Dunkin' 聯乘KITKAT推「巨型朱古力攬枕」 三種口味造型超逼真/包裝神還原!

發佈: 2019.11.22
文: 陸嘉敏

韓國冬甩專門店DUNKIN' DONUT聯乘知名朱古力品牌KIT KAT,推出一系列的限量口味冬甩和特飲之外,還有舒服又可愛的KIT KAT攬枕,造型猶如放大版的朱古力棒,十分吸睛,更一次過有三款造型,而且設計非常實用,可作攬枕之餘還能夠固定在安全帶上,最近去韓國旅行的朋友不妨入手一個啦!

這個「巨型KITKAT朱古力攬枕」有三款造型,包括最基本款的朱古力、粉紅色的士多啤梨味朱古力和沾滿朱古力醬及撒上七彩顏色糖的特別版朱古力,簡單的長方外型朱古力條上印了KITKAT字樣,根本就是神還原KITKAT朱古力~而在色彩繽紛的特別版朱古力上,字樣位也改為Dunkin' X kitkat的聯名標示,相信吃貨朋友對這可愛的朱古力條無抗拒力吧!

而攬枕是採用絨面材質,手感非常舒服,朱古力條攬枕的長度為52cm、寬度14cm,睡覺時抱著也是剛好的大小。另外背後都有魔術貼,大小剛剛好可以固定在安全帶上,在車程中抱緊就能好好睡一覺!

攬枕的包裝也與真實的KITKAT朱古力一樣,經典的紅色包裝配上白色底logo,還貼心的做上了凹槽可以用來手提,邊緣還有kitkat撕口的鋸齒狀,用來送禮物體面又吸睛!作為聖誕節的交換禮物也很有創意!

想要這個「巨型朱古力攬枕」只要在 Dunkin' Donuts 購買冬甩且總金額超過 10,000 韓元,就可以用 4,900 韓元把攬枕帶回家,即大約$33港幣。

「DUNKIN' WINTER PLAY」DUNKIN' x BEAKER POP-UP STORE

地址﹕首爾市龍山區梨泰院路 241 / 서울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 241
舉行日期﹕2019年11月15日 - 12月31日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前往方法﹕6號線「漢江鎮站」3號出口 / 「梨泰院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來源:DUNKIN' DONUTS,  IG@dunkindonuts_kr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