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魅力沒法擋?台灣全新限定超巨手搖飲品 7倍增大版珍珠益力多

發佈: 2019.11.22

台灣一間台式飲品店為慶祝20週年,因此推出了全新特別版超巨型手搖飲品,外型與益力多相似,但尺寸就比一般的益力大放大7倍,真的十分特別呢!巨型益力多款口味選擇,其中更有珍珠益力多,各位去台灣旅遊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啦!

 

台灣「紅太陽」連鎖手搖飲品店主打各種「水果珍珠」,最近推出了週年特別版,放大7倍的珍珠奶茶益力多 (TWD 75),另外亦有「草莓多多 (TWD 79)」、「檸檬多多 (TWD 79)」、「百香多多 (TWD 79)」、「多多綠 (TWD 69)」共5款口味。

珍珠益力多可以指定分店買到,推出首批2000個很快被搶購一空,即將去台灣的朋友就可以買一個打打卡啦!

巨無霸多多

購買地點:紅太陽國際茶飲連鎖事業

(**限定門市:台南民族總店、台南大同店、台南東寧店、台南歸仁店、台南育德店)

圖片來源:FB@紅太陽國際茶飲連鎖事業

授權圖片:IG@tainan.food_jane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