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醫科大學副教授推薦懶人修身體操 30秒減肚腩/美臀/增高/美胸

發佈: 2023.07.15
文: 黃雪晴

減肥最難莫過於減最頑强的肚腩。很多時想減肥的朋友即使體重下降了,但肚腩依然存在。日本最近就有電視節目請來醫科大學的教授,解釋頑强肚腩的成因,並推介了一套懶人瘦身操,每日短短1分鐘,就可以有效收肚腩、翹臀、和增高。

同場加映:U Food【簡易廚房】最新影片!

最近日本電視節目《美と若さの新常識》請來東京醫科大學的副教授遠藤健司,解釋頑强肚腩的成因。原來大部分人有肚腩的原因不是因為肥,而是因為城市人的生活離不開長期看手機看電腦,導致有姿勢不良的情況,造成寒背,肚腩凸出的問題。

長期寒背,除了會造成肚腩凸出的問題外,還會令胸口凹入,令胸部看似更小,同時會令臀部變得扁平。除了外觀上的問題,姿勢不正確更會容易造成肩頸疼痛問題。

要減少寒背,其實要强化背肌,讓背肌不會長期處於放鬆的狀態,造成寒背。遠藤醫生推介了一款懶人體操,在家也可以輕鬆做到。而且每天只需要短短30秒,一齊看看怎樣可以輕鬆消滅肚腩啦~

步驟:(點擊下圖看詳細教學)

節目找來有姿勢問題的志願者實測懶人減肥動作,結果只是做了30秒,胸圍增加了厘米、臀部翹起了1厘米、身高亦增加了0.5厘米。從圖片亦看見小腹也變得更小。

資料來源:NHK

【懶人減肥】日本醫科大學副教授推薦懶人修身體操 30秒減肚腩/美臀/增高/美胸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