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超市特色日本小食 即食今川燒/章魚燒/蜆肉烏冬

發佈: 2019.11.25

相信不少人都會去各大超級市場尋寶,小編亦都不例外,今次找到幾款日本小食,包括有連殼的蜆肉烏冬、今川燒及章魚燒,全部均由日本直送,不知質素如何呢?

即食連蜆肉烏冬$76(二人份)

這個蜆肉烏冬特別之處在於蜆是連有的,包裝上寫此產品為蒲郡名物,並得到不少獎項。一包烏冬是二人份量,而蜆總共有12粒。烏冬及蜆需要分開煮,先將烏冬煮5分鐘,再另外將蜆及調味料放入300cc的滾水中,然後將烏冬放入湯內,最後加上麻油。

這個烏冬跟平時食的不太一樣,麵質幼身,食落似拉麵。而湯底的昆布味幾濃,也偏鹹味,加上麻油令整體更美味。至於蜆肉味道也偏鹹,雖沒有沙,但因為始終不是新鮮即食,所以沒有蜆肉原本的鮮味。

即食今川燒$49

今川燒又稱日式車輪餅,分別有吉士及紅豆口味,拆開之後放入微波爐翻熱就可以食(包裝上印有翻熱指示)。

今川燒十分飽肚,外皮鬆軟,食落似班戟。吉士醬充滿蛋香味,口感軟滑,而紅豆醬味道甜甜的,紅豆粒軟腍。

即食章魚燒$46

這個即食章魚燒由日本著名大板燒專門店「千房」推出,一包有8粒,同樣拆開之後放入微波爐翻熱就可以食。

雖然章魚燒賣相不太美觀,但味道不錯,粒粒都有章魚粒,可以買來過下口癮。

售賣點:Citysuper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