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推超美文青風「時間表水樽」 溫馨提醒你每日要飲夠兩公升水

發佈: 2019.11.26
文: 陸嘉敏

「一日要飲8杯水」保持身體健康是老生常談,然而香港人的繁忙生活常常都會令人忘記要飲水,再加上不少人都喜愛以台式飲品代替飲水,事實上水份不足會導致皮膚變差,容易肥胖。有見及此,外國品牌Healthish推出時間表水樽,在水樽加上時刻,提醒人每小時都要飲足夠份量的水, 而且外型美觀又實用!

外國品牌Healthish推出的「Healthish WB-1 Bottle with Free Shipping」,半透明的水樽,搭配上金色樽蓋,整體設計走簡約文青風,完全是一款非常有質感的水樽,帶出街用更能引人注目!

Healthish水樽的容量為1L,瓶身兩邊有時間表,一面為7:00至13:00需要飲的份量,而另一面為13:00至19:00的份量,大家只要堅持完成,每日都能飲夠2公升水。

水樽使用不含BPA的塑膠製造,安全無害,不會在長時間使用後釋放有毒物質。

【飲食熱話】外國推超美文青風「時間表水樽」 溫馨提醒你每日要飲夠兩公升水

時間表水樽售價為25美元(約196港元),有興趣的朋友可到Healthish官網訂購。

來源:Healthish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有助維持腸道及皮膚健康!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