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台灣韓式Cafe推自製鬆餅下午茶 多款配料任你配搭+季節限定口味吐司

發佈: 2019.11.28
文: 陸嘉敏

台灣的美食數之不盡,除了夜市小吃甜點火鍋外,還有不少人氣打卡咖啡店。這間開業不久的韓式Cafe推出了全台首創的自家烤製窩夫套餐下午茶,提供麵糊及多款配料,可以體驗製作甜點的樂趣還可自己隨意變換口味,很適合和閨蜜朋友一齊玩一齊打卡~Cafe還有多款口味的吐司和飲品,賣相吸引,到台灣旅行的朋友不妨去Chill一下啦!

Cafe裝潢走簡約風,店面雖小,但環境舒適,有多個打卡位。

自烤窩夫套餐只在下午茶時段才會供應,提供一大杯打好的麵糊,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窩夫的脆度,還有吞拿魚、藍莓、泰式奶茶、糖心蛋等配料可以自由變換口味,好吃又好玩!而下午茶自烤窩夫供應時間為15:00-17:00,大家想去就要留意時間啦!

【台灣Cafe】全台首創!台灣韓式Cafe推自製鬆餅下午茶 多款配料任你配搭+季節限定口味吐司

Cafe還有多款人氣吐司,例如法式布蕾脆皮吐司、酪梨蛋沙拉脆皮吐司等,是早餐的好去處呢~

更有季節限定口味,這個冬天則有綠葡萄honey脆皮吐司、草莓baby脆皮吐司、蜜糖草莓法式吐司,款款都好吸引呀!

點擊下圖睇Menu:

 

Chill Chill cafe&food

地址:台灣台中北區梅亭街43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9:00-18:00

圖片來源:FB@Chill Chill cafe&foo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