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幾忙都有飯食!日本推出首部松屋牛肉丼飯販賣機

發佈: 2019.11.27

日本可說是香港人都「第二個家鄉」,每年都會去日本旅行,眾所周知日本的自動售賣機甚麼都可以買到,最近在日本一間企業首次在辦公室內效置一部牛肉飯售賣機,讓各位打工仔就算幾忙都好,都可以買到來至松屋的牛丼,不知道香港幾時會有呢?

日本人氣連鎖牛丼店之一──松屋推出首部牛肉飯售賣機,售賣機現時會售賣5款口味的牛丼選擇,除了招牌經典牛肉丼外,也有咖喱牛肉丼、薑汁豚肉丼等款式,每份牛丼價格在450至500日圓 (約港幣$32-36 )之間。

除了招牌經典牛肉丼外,也有咖喱牛肉丼、薑汁豚肉丼等款式,每份牛丼價格在450至500日圓 (約港幣$32-36 )之間,並附有味噌湯,用來當作午餐或晚餐亦是個不錯的選擇。

另外,首部牛丼自動售賣機現時放在東京一間遊戲公司,每日會補充兩次,確保有足夠數量供應,有員工表示販賣機的牛肉飯味與餐廳沒有太大分別,各位打工仔就算再忙碌,都可以非常方便地吃到美味的午餐了!

資料來源:ANNnews

【日本美食】打工仔幾忙都有飯食!日本推出首部松屋牛肉丼飯販賣機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