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最大最美Starbucks意大利米蘭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19世紀建築25000呎/開放式咖啡豆工場/酒吧

發佈: 2019.11.28
文: 黃雪晴

意大利咖啡文化濃厚,不少人到意大利也會品嘗當地的咖啡。但原來爲人熟悉的美國咖啡店Starbucks直至去年9月才在意大利開設第一間分店,而且第一間分店就是歐洲第一間「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烘焙工坊,各位咖啡愛好者歐遊一定要去朝聖!

位於意大利米蘭的「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烘焙工坊佔地25000呎,樓高3層。店舖前身為19世紀的米蘭郵政總局,有過100年的歷史。店鋪外古色古香,内部則充滿現代感,客人可以選擇在戶外的花園位置或戶内享用食物。

意大利人的咖啡文化濃厚,對於咖啡的要求也非常嚴格,不會視星冰樂 Frappuccino 這類特調飲品為咖啡,所以這間Starbucks也入鄉隨俗,不會售賣星冰樂。除此之外,餐廳還加入了意大利獨特的咖啡吧,融入當地人喜歡站著喝咖啡的習慣 (in piedi)。

【意大利Starbucks】歐洲最大最美Starbucks意大利米蘭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19世紀建築25000呎/開放式咖啡豆工場/酒吧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最獨特的地方就是客人可以品嘗咖啡的同時觀看咖啡豆的製作過程,店舖設有大型的烘豆設備,由烘豆到包裝客人也可以一覽無遺。店員更表示這間分店所製作的咖啡豆會供應給鄰近中歐國家的超多400間Starbucks分店。

與其他地區的Starbucks不同,意大利的Starbucks著重慢慢享受咖啡,所以除了咖啡外,餐廳還有售賣餐前酒、各式蛋糕、油酥糕點、意式薄餅等的食物,提高客人用餐的享受。

除了即場享用食物和飲品,咖啡愛好者還可以選購不同的咖啡豆和沖泡咖啡的工具,包括咖啡壺、圍裙等的商品。

現場還有不少分店獨家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入手留念。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Milan

地址:Via Cordusio, 1, 20123 Milano MI, Italy

營業時間:07:00 - 23:00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