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酒店普慶餐廳日式松茸芝士火鍋下午茶自助餐 任食梳乎里班戟/刺身丼/紫薯撻

發佈: 2019.11.28
文: 陳菱櫻

召喚芝士控!佐敦逸東酒店普慶餐廳(The Astor)現推出「極上松茸芝士火鍋下午茶自助餐」,有超過20款西日配料選擇,任食40多款和風料理,更可以任食刺身丼、梳乎厘班戟、Mövenpick雪糕!

松茸芝士火鍋下午茶自助餐價錢及供應日期:

芝士香濃幼滑 小鍋設計適合

芝士均採用日本的Mozzarella芝士及Parmesan 巴馬臣芝士,加上北海道牛奶和白酒製成,香濃而不膩。有兩種芝士火鍋可供選擇,一種是原味,另一種是加了日本松茸、牛肝菌和黑松露,它散發出一股獨特的香氣,味道更濃郁。

 

任選20款配料

芝士火鍋有超過20款的西日配料選擇,如嗚門卷、獅子狗、麻糬、手工麵包、辣肉腸、蔬果等。本身配料有點冷,火鍋靠蠟燭加熱,火勢不大,可以浸在芝士一會兒才吃。

 

任食刺身、壽司、拉麵

除了芝士火鍋,自助餐還包括任食日式刺身丼,如吞拿魚茸丼、三文魚籽丼。

更有手握壽司和日本麵食,如博多叉燒拉麵、稻庭烏冬及日式蕎麥冷麵,愛日本料理的朋友不容錯過!

 

任食燒物

比較受歡迎的是免治雞肉棒,它有三種口味,可配上日本生雞蛋蘸吃!還可以任食爐端燒鯖魚、大阪燒、燒飯糰、日式串燒 、關東煮等。

【佐敦美食2019】佐敦酒店普慶餐廳日式松茸芝士火鍋下午茶自助餐 任食梳乎里班戟/刺身丼/紫薯撻

 

任食具空氣感的梳乎里班戟

甜品中一定要試梳乎里班戟,它的空氣感強,十分鬆軟,加上甜甜的芒果醬,吃後很幸福!

還有有日式半熟芝士撻,內餡半溶但不覺膩。

紫薯撻平時在自助餐並不常見,以為上面是忌廉,但這是紫薯製成!內餡也有紫薯,十分驚喜!其他甜品有紅豆抹茶麻糬卷蛋、抹茶芝士蛋糕等,也可以試超過10款口味的Mövenpick雪糕,喜歡甜品的不容錯過!

 

 

任飲手調特色飲品

更任飲紅豆抹茶鮮奶、香桃乳酸特飲、日本直茶、午後水果紅茶等。樽裝汽水及維他奶用玻璃瓶盛載,十分經典!

 

環境

普慶餐廳

地址: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Eaton HK B1樓層
電話:2710 1901

網址:https://www.theastorhk.com
   https://www.eatonworkshop.com

Eaton HK:Facebook@eatonhkhotel | Instagram@Eaton.HK

The Astor:Facebook@theastorhk | Instagram@theastorhk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