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4間人氣好食牛角包推介 雙重芝士/松露蟹棒/牛油果味

發佈: 2019.11.28

相信香港人都十分喜愛吃麵包,特別是特色牛角包,近年亦開設了大大小小的麵包烘焙店。今次就為大家嚴選香港4間牛角包專門店,不但有來自台灣的過江龍,亦有被評為「巴黎最好味的牛角包」,各位麵包控一齊看看邊間最好食啦!

 

1. Gontran Cherrier

這間被評為「巴黎最好味的牛角包」,曾試過日賣1000個牛角包,開店至今仍然會大排長龍,香港分店另特設Cafe提供熱食和飲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潮聖一下啦!

2. 八月堂

台灣過江龍可頌「八月堂」上年來港後已在各區開設分店,可頌口味十分多元化,有鹹亦有甜,而且每家分店也會推出獨家口味,喜歡吃牛角包的朋友絕對值得一試呢!

*按圖看最新分店獨家口味可頌

3. OURS 喫茶店

這間牛角包外賣點,牛角包即叫即烤,除了牛角包外,同時非常推薦它們的日式菠蘿油,菠蘿油一共有5款不同口味,中間的奶油超厚,味道有點似雪糕,入口即溶呢!

4. 品穀

這間有過千呎的麵包店,自設開放式工場,客人可透過玻璃窗看到每天新鮮製作麵包及甜品的過程。牛角包是麵包店的招牌包,全人手搓製,25層酥皮層次分明,非常香脆!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