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米芝蓮一星拉麵店「金色不如帰」正式開幕 秘製蜆湯+黑松露/芝士豚肉棒

發佈: 2019.12.02

日本東京人氣拉麵店「金色不如帰」正式登陸中環,拉麵店連續多年獲得米芝蓮一星及必比登推介,在東京總店門外經常有長長的人龍,最出名就是它們的金黃色貝汁湯頭,馬上看看有甚麼必試推介啦!

「金色不如帰」的精髓在於自家熬製的貝計湯頭,而不添加味精,用上蜆湯、豚骨湯及清魚湯三重湯底製成。拉麵並會配上黑松露醬及牛肝菌醬,令整碗拉麵更有鮮味!

【中環美食】東京米芝蓮一星拉麵店「金色不如帰」正式開幕  秘製蜆湯+黑松露/芝士豚肉棒

另外,由於拉麵各處都放有不同的醬料,因此在品嚐「金色不如帰」的拉麵時也提供了特別食法。(*按圖看教學)

貝汁醬油拉麵 $128

拉麵配以黑松露、牛肝菌粉、牛肝菌油,味道比較濃郁,再配上醬油蒸煮豚肉片,拉麵鮮味十足!

貝汁鹽味拉麵 $128

鹽味拉麵則配上白松露油、白草、牛肝菌醬及煙肉粹,更加突顯出貝汁湯頭的味道。

白豚骨拉麵 $115、煙熏黑椒豚骨拉麵 $115 及 豚骨辛拉麵 $115

豚骨湯底經過最少8小時慢火熬製,同時加入了日本醬油和魚介,喜歡吃豚肉拉麵的朋友可以一試!

另外,餐廳亦有其他小食供應!其中必試「吉列芝士豚肉棒 $70」和「京蔥味噌豆腐」,豚肉棒不但可做出拉絲效果外,而且點上芥末醬味道更上一層樓呢!

金色不如帰

地址:香港中環金融街八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020

營業時間:11:00 - 23:00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