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十二月」及黃金海岸農墟開幕!即場購買本地新鮮有機蔬果

發佈: 2019.12.03
文: 陳菱櫻

踏入十二月,天氣明顯轉涼,但對於本地有機耕作,香港的冬季氣候温和而穩定,十二月是全年蔬菜生產最豐盛的季節。今次香港農墟平台舉辦「有機十二月」,大家可以在全港多區的農墟即場購買本地新鮮有機蔬果,一起支持減碳綠色生活和健康飲食!

另外黃金海岸商場由十二月開始將每月其中一個星期日舉辦「黃金海岸農墟」,附近居民也可以即場購買本地有機農場的農作物,屆時還有環保袋拓印工作坊和現場表演等!

 

「有機十二月」

活動由香港農墟平台主辦,主題貫穿全港多港農墟,讓市民在十二月全年蔬菜生產最豐盛的季節購買到新鮮健康的農產品。

 

日期 活動 地址
  黃金海岸農墟 黃金海岸商場
12月8日 (星期日) 大埔農墟 大埔太和路 (消防局側)
12月15日 (星期日) 中環週日農墟 中環天星碼頭 (七號)
12月18日 (星期三) 中環週三農墟 中環天星碼頭 (七號)
12月22日 (星期日) 西貢農墟 西貢美源街
12月29日 (星期日) 美孚農墟 葵涌道架空道路下 (美孚段)

 

2020年黃金海岸農墟詳情

每月的其中一個星期日都有本地有機農場到場售賣有機農作物,每月黃金海岸農墟詳情可留意黃金海岸商場Facebook公佈!

 

 

每月特選星期日舉行

 

2020年1月12日

2020年2月9日

2020年3月1日

2020年4月5日

2020年5月3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4時
地點 黃金海岸商場中庭
內容 本地有機農場售賣有機農作物、工作坊及現場表演等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