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減肥發明!用這個誰也可以減肥 日本電視節目介紹「磁力王」減肥頭盔

發佈: 2019.12.05
文: 黃雪晴

減肥不外乎減少卡路里攝取量,要減少喝汽水,吃高卡垃圾食物,以防止過度攝取卡路里。但對於一眾吃貨來説,要忍口是整個減肥過程中最難捱過的一環。日本電視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早前就介紹了一款懶人減肥發明,當忍不住口想吃東西的時候,頭盔就會放出輕微的電流,絕對可以幫助吃貨戒掉亂吃垃圾食物的壞習慣。

日本Maker Faire Tokyo 2017 展出一款頭盔,適合意志力薄弱的朋友用作減肥。減肥頭盔的外形十足Marvel漫威中磁力王Magneto所用的頭盔。

近嘴邊的位置有感應器,只要感應器感應到有食物靠近嘴巴,就會放出輕微的電流,令用家感受到輕微的痛楚,令人打消進食的念頭。 (點擊下圖看節目志願者實測)

節目在街上找來不同路人實測頭盔的威力。(點擊看實測反應)

但這頭盔其實也引出不同的道德問題,認為電擊的方法涉及虐待和殘酷對待人。所以這個頭盔現階段仍未有計劃量產,短期内也不會推出市面。想減肥的朋友還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減少進食的卡路里。

資料及圖片來源:X-men劇照、Nippon TV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