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漢堡店 牛油果瀑布芝士漢堡/松露薯條

發佈: 2019.12.05

為人熟識的《Master Chef》評判之一Gordon Ramsay,早前在香港開設首間餐廳「Maze Grill」,不過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其實在全球也有不同類型的餐廳,其中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就開了一間漢堡店──「Gordon Ramsay Burger」,而且更被喻為「全拉斯維加斯最好吃的漢堡」,在Tripadvisor及Yelp均有很高的評價呢!

位於美國「賭城」的「Gordon Ramsay Burger」,可說是遊客必試的餐廳,門外時常都會有人龍排隊等候,餐廳外更有十分搶眼的火牆,不少人也會特意前來打卡,餐廳內周圍還可以見到Gordon Ramsay蹤影呢!(*按圖看餐廳Menu)

漢堡店最受歡迎,亦是它們的招牌漢堡包「Hell's Kitchen Burger」,漢堡餡料有牛油果、瀑布芝士、烤番茄等材料,非常足料!另外更配上餐廳自家製的BBQ醬汁,味道十分惹味!

【Gordon Ramsay 餐廳】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漢堡店  牛油果瀑布芝士漢堡/松露薯條

另一人氣漢堡「Mediterranean Burger」,除了同樣用上餐廳自製的漢堡麵包,而且當中也放有大量蔬菜、蘑茹等材料,漢堡羊扒用上原木火爐煎香,羊扒多汁不會乾身,十分值得一試呢!

除了多款人氣漢堡外,也有不少小食選擇,其中一款必試的招牌「松露芝士薯條」,薯條即叫即炸,十分香脆,並撒滿巴馬臣芝士,配上自家製農村番茄醬和松露醬,味道更上一層樓呢!

Gordon Ramsay Burger

地址:3667 Las Vegas Blvd. South, Las Vegas, NV 89109, USA

營業時間:Sun. - Thur. 10:30 AM - Midnight;Fri. and Sat.10:30 AM - 2 AM

電話:(702) 785-5462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