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精品咖啡店Cafe「sensory ZERO」 三重特濃髒髒朱古力/蒲燒鰻魚牛角包

發佈: 2019.12.06
文: 黃詠恩

咖啡迷有好消息!精品咖啡店「sensory ZERO」在銅鑼灣開新分店,Cafe設有全港獨有的商業用古董意式咖啡機,供應各款單品咖啡和虹吸壺咖啡。特濃髒髒朱古力亦值得一試,用上三款法國朱古力,香濃幼滑。Cafe的蒲燒鰻魚滑蛋牛角包、和牛溫泉蛋飯等主食同樣做得出色,用料講究不吝嗇,難怪吸引到一批熟客支持。

點撃下圖睇必試推介:

店主希望客人能細味食材最天然原始的味道,祟尚「歸零」的理念,故店舖命名為「sensory ZERO」,而餐廳供應的食物和飲品均是無添加,不含人工化學劑和味精。咖啡店環境闊落,純白風配上雲石紋桌椅,簡約型格。除了歎咖啡外,大家還可報名咖啡班,詳情可留意sensory ZERO專頁

Crazy chocolate 痴_線朱古力 (熱 $55)
特濃髒髒朱古力特飲用上法國Valrhona牛奶朱古力、黑朱古力和白朱古力,加入順滑的日本明治鮮奶、朱古力碎和可可粉,濃郁厚滑。別以為這杯朱古力會很甜膩,由於飲品無加糖,毫不甜膩,而且朱古力味非常突出。上桌時朱古力多到快要滿瀉,賣相誘人,打卡一流。

身為專業CQI咖啡品鑑師和炒豆師,店主對沖調咖啡有一份執著,Cafe設有古董Faema拉桿咖啡機、虹吸式咖啡壺等設備,並供應自家烘焙單品咖啡豆。此外,店員會為客人悉心介紹各款咖啡特色,讓大家品嚐到最適合自己口味的咖啡。

First Kiss (熱 $50)
咖啡加入日本明治鮮奶和打至挺身幼滑的奶泡,灑上沖繩黑糖,飲落綿密順滑。

虹吸式炭燒咖啡 (熱 $50|凍 $55)
用上深度烘焙美洲咖啡豆,以虹吸式萃取方式突出咖啡豆的香醇風味。咖啡師會為客人即席倒出新鮮沖泡好的咖啡,客人可另按個人喜好另加奶享用。

蒲燒鰻魚牛角包 ($78)
鰻魚厚肉肥美,炒蛋用上兩隻日本橄欖卵,嫩滑富蛋香,饅魚厚肉大份。

M5+和牛肩溫泉蛋飯 ($138)
半生熟和牛肉質軟嫩,跟流心溫泉蛋好夾。其實米飯亦是主角之一,店主Alvin是唯一駐港的米鑑定師,現時餐廳選用日本岩手縣「一見鍾情」新米,充滿米香,口感飽滿絷實,是用於丼飯料理的不二之選。

紅寶石朱古力蛋糕 ($45)
用上粉紅Ruby Chocolate,帶陣陣果香和漿果微酸味。蛋糕內有果醬夾心,加上藍莓點綴,甜度適中。

Cafe還有售各款自家烘焙單品咖啡豆及咖啡設備:

sensory ZERO

銅鑼灣分店 - 咖啡研究所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2樓L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8am - 8pm

尖沙咀分店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號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G樓連卡佛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 - 22:00

灣仔分店
地址:灣仔港灣道6-8號瑞安中心1樓10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 - 6pm(逢星期六、日休息)
電話:2194 9933

太古分店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地下誠品生活G014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am - 10pm
電話:3419 1133

黃竹坑分店
地址:黃竹坑香葉街2號One Island South G0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am - 10pm
電話:2511 6011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