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食韓國直送減肥低卡路里小食 芝士烤雞胸肉薯片/韓式年糕/咖喱烏冬/蒟蒻辣拌麵

發佈: 2019.12.09
文: 黃詠恩

口痕想食小食或宵夜,但食杯麵又怕增肥?今次找來「SosoLife」韓國直送的健康低卡零食,有烤雞胸肉薯片、韓式年糕、咖喱烏冬、蒟蒻辣拌麵,全部都是低卡路里的健康零食,適合想減肥或控制體重的朋友,多食也沒有罪疚感!這幾款低卡食物都是直接食用或微波爐加熱即可,非常方便,好適合為食的懶人朋友呢~

原味&芝士烤雞胸肉薯片 ($118/5包)
卡路里:111 kcal

薯片是非油炸,以韓國雞胸肉製成,上面還滿佈車打芝士。薯片入口脆卜卜,不過味道竟然像豬肉紙。除了低卡路里,這款烤雞胸肉薯片還含有豐富蛋白質,另有大蒜&菠菜味。

低卡蒟蒻年糕 ($58/兩件)
卡路里:108.6 kcal

韓式辣醬以洋蔥、蘿蔔、大蒜等調味,好香辣,不過拌勻後較為稀身。蒟蒻年糕彈牙有咬口,不會過腍,但沒有年糕的煙韌口感。韓式年糕食用時加入附送的魚糕片、芝麻和香蔥,味道沒那麼單調。普遍年糕其實頗為高卡路里,而蒟蒻年糕較為低卡和低碳水化合物,是健康的替代物。

點撃下圖睇煮食方法:

蒟蒻咖哩烏冬 ($34)
卡路里:105 kcal

平時食杯麵已超過400卡路里,這款蒟蒻烏冬只有105卡路里!用上知名日本S&B咖喱,咖哩加入炒過的澳洲牛肉、韓國豬肉粒和洋蔥,香口微甜,配上滑捊捊扁身的蒟蒻烏冬,掛汁惹味。不過蒟蒻烏冬質感偏爽彈,少了一份烏冬的煙韌。

點撃下圖睇煮食方法:

低卡蒟蒻辣拌麵 ($58/兩件)
卡路里:145 kcal

蒟蒻麵以100%蕎麥和蒟蒻製成,雖然蒟蒻麵看起來份量較少,但由於蒟蒻麵吸水會發脹,所以都挺有飽肚感,而且是低卡和低碳水化合物。

點撃下圖睇煮食方法:

售賣點:SosoLife

部分圖片來源:SosoLife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