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怪奇「珍珠料理展」登場! 珍珠水餃/麻婆豆腐珍珠飯/珍珠鹽酥雞/珍珠奶茶梳乎厘

發佈: 2019.12.10
文: 陸嘉敏

珍珠奶茶的熱潮吹不斷,近年更在日本大受歡迎,最近位於大阪的近鐵百貨即將舉辦「From台灣珍珠LOVE」的料理展,將各式各樣的台灣小食通通加上珍珠,怪奇程度爆燈,究竟這樣的組合配搭味道如何呢?各位珍珠奶茶控不妨去挑戰一下!

多款台灣大街小巷常見的美食也入圍今次的展覽,包括珍珠水餃、麻婆豆腐珍珠飯、珍珠鹽酥雞、珍珠蚵仔煎等,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

除了鹹點外,還有甜品,如黑糖珍珠花生湯、珍珠奶茶梳乎厘等,相較之下,甜點的配搭則合理很多!

 

除了各式各樣怪奇的珍珠美食,還有許多珍珠奶茶圖案的周邊商品,例如「珍奶長襪」和「珍奶領帶」,可愛又帶點無俚頭的商品,無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相宜;現場還設有人手製作珍珠的體驗工作坊。

喜歡珍奶文化的朋友,近期會到日本大阪旅行,就千萬別錯過這次的「From台灣珍珠LOVE」展覽啦!

 

「From台灣珍珠LOVE」フロム台湾 タピオカ ラブ

活動日期:2019年12月18日-12月24日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1-43

資料來源:from台湾 タピオカLOVE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