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手工台式古早味蛋糕店新開張 雙層芝士/肉鬆/原味每日新鮮出爐

發佈: 2019.12.10
文: 黃詠恩

一肥貓古祖味蛋糕」是早期帶起台灣古早味蛋糕熱潮到香港的小店,師傅曾在台北拜師學習製作正宗的台灣古早味蛋糕,堅持全手工製作,有原味、肉鬆和雙層芝士味古早蛋糕。這間元朗小店最近在荃灣開分店,以後到荃灣都可以食到古早味蛋糕!

師傅堅持人手製作蛋糕,過程一絲不苟。蛋糕選用湖北土雞蛋,師傅不用機器,用人手拌勻蛋漿,製成的蛋糕口感會更蓬鬆。古早味蛋糕每日新鮮出爐,限量供應,非常搶手,有興趣的朋友要早取籌,每人最多可買兩件蛋糕。

古早味蛋糕有三款口味,分別是原味、芝士和肉鬆。

原味古早味蛋糕 ($55)
蛋糕有2.5吋厚,口感濕潤鬆軟,還有陣陣蛋香味。

雙層芝士古早味蛋糕 ($65)
蛋糕鋪滿澳洲芝士,芝士的鹹香跟蛋糕的甜味好夾。

肉鬆古早味蛋糕 ($75)
蛋糕鋪上三層台灣入口的肉鬆,味道香濃,食落口感更豐富。

記得古早味蛋糕要放在雪櫃裡保存,要在3日內食用呀~

一肥貓古祖味蛋糕

荃灣分店
地址:荃灣荃灣眾安街14至24號三 和樓地下A5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二、四至日 1:30pm - 7pm (逢星期三休息)

元朗分店
地址:元朗又新街27-29號建威大廈地下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二、四至日 1:30pm - 8pm (逢星期三休息)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