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聖誕禮物之選!日本推家用迷你啤酒泡沫器

發佈: 2019.12.13

聖誕節就快到,相信大家會準備吃聖誕大餐之餘,也會到不同的聖誕派對交換禮物,日本這個家用啤酒泡沫器,非常適合各位愛酒之人,只要配上簡單的罐裝啤酒,在家中就可以輕鬆做到酒吧的泡沫效果,用來當作聖誕禮物絕對不錯呢!

啤酒泡沫器 (手握式) ¥ 2,816

手握式啤酒泡沫器操作十分簡單,而且摺疊設計收藏亦十分方便,放在家中或帶出外野餐同樣可以。

【交換禮物】酒鬼聖誕禮物之選!日本推家用迷你啤酒泡沫器

使用方法同樣簡單,只要將工具放上一般的罐裝啤酒,按下按扭時倒出的啤酒就會變成泡沫,出來的泡沫亦更加綿密。

啤酒泡沫器 (座檯式) ¥ 3,058

另一個座檯式啤酒泡沫器,設有手把開關,就如酒吧的啤酒手把一樣。另外由此它的體積不大,因此方便攜帶。

座檯式啤酒泡沫器使用方便,先將罐裝啤酒倒放在泡沫器上,然後可以調教高度,拉出手把啤酒就會流出,而推位手把則會變成啤酒泡沫。

啤酒泡沫器

購買網址:BicCamera.com

資料來源: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

【交換禮物】酒鬼聖誕禮物之選!日本推家用迷你啤酒泡沫器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