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一の傳聯乘富小路やま岸 推出香港店限定火鍋套餐/小船壽司

發佈: 2019.12.18
文: 李欣怡

有日本京都第一西京燒之稱的「京都一の傳」在日本已有91年歷史,平均每日賣近30000片西京燒,今年5月更殺入香港開設首家海外分店。今個聖誕餐廳更聯乘另一日本過江龍「富小路やま岸」的米芝蓮一星主廚山岸隆博先生,推出新款套餐,可以一次歎到火鍋及海膽刺身,鍾意食日本菜的朋友不可錯過!

來到12月天氣開始轉涼,最適合食個暖笠笠的火鍋,京都一の傳今個秋冬就聯同富小路主廚推出全新「山岸新式概念套餐」,有黃金出汁鹿兒島和牛涮涮鍋($428/二人前)及黃金出汁季節鮮魚涮涮鍋($368/二人前)選擇,前者用上日本直送的鹿兒島和牛西冷,入口即溶;後者則用日本海出產的天然鰤魚,味道鮮甜。

除了兩款火鍋外,還有多款限定美食,如8款小船壽司、鮑魚海膽燒、吉列和牛等。

今個聖誕記得約埋朋友去試下喇~

京都一の傳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0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星期六日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1時

電話︰31014981

【尖沙咀美食】京都一の傳聯乘富小路やま岸 推出香港店限定火鍋套餐/小船壽司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