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半島酒店聖誕下午茶 現場音樂演奏下歎Afternoon Tea

發佈: 2019.12.02
文: 黃詠恩

有時候放慢腳步,跟閨蜜優雅悠閒地歎下午茶也是個不錯的主意。半島酒店下午茶最近推出聖誕節期間限定的「聖誕樹傳說主題下午茶」,大家可在現場弦樂演奏下享用精緻的鹹點,充滿貴氣。半島酒店今次更跟慈善機構合作,每份'Teas of Hope' Afternoon Tea都會捐出5元美金予香港「願望成真基金」及Room to Read,相當有意義。

半島酒店歷史悠久,充滿氣派,在這裡歎經典英式下午茶倍感貴氣。臨近聖誕節,半島酒店換上節日佈置,大堂放置了巨型聖誕樹,還有華麗的裝飾點綴。酒店大使半島小熊更會不定期於酒店大堂內驚喜現身,為客人帶來節日歡樂。

'Teas of Hope' 聖誕樹傳說主題下午茶
Afternoon Tea共有10款鹹甜點,甜品更注入聖誕元素,滿載節目氣氛。下午茶另附送一個聖誕胸針。

聖誕樹傳說主題下午茶價錢及Menu:

甜品:

鹹點:

下午茶可選茶或咖啡,有伯爵茶、阿薩姆茶等傳統茶,亦有多款香料茶選擇。

半島酒店 大堂茶座
營業時間:8am - 12mn
下午茶時段:2am - 6pm
訂座電話:2696 6772
網上訂座:https://www.peninsula.com/zh/hong-kong/hotel-fine-dining/the-lobby-afternoon-tea

* 每位賓客的最低消費為$350

部分圖片來源:FB@The Peninsula Hong Kong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