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1間上榜!外媒票選全球10間最佳餅店

發佈: 2019.12.31
文: 李欣怡

今年有多間過江龍抵港,其中巴黎知名牛角包店Gontran Cherrier就於9月份登陸尖沙咀K11 MUSEA,而有「一生人要食一次」的美譽的Dominique Ansel亦會於明年正式開幕。鍾意食麵包糕點的你除了要試香港的餅店外,去旅行當然亦要試試當地的知名餅店,今次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10間世界最佳餅店,作為麵包控、甜品控的你一定要試試!

之前同大家睇過網民票選全球最佳漢堡店及咖啡店,今次就輪到外媒推薦的全球最佳餅店。小編整理了8間外媒推薦的全球最佳餅店,在超過50間推薦餅店中為大家選出10間最多外媒推薦的餅店,鍾意食麵包糕點的朋友記得bookmark低喇!

三藩市 — Tartine

位於美國三藩市的Tartine Bakery十分具人氣,餅店每日開門就會大排長龍,其招牌款式到中午便售罄,必試招牌Morning Buns肉桂牛角捲,以牛角包的麵糰製作,麵包上再灑上糖、肉桂及橙皮,外皮酥脆麵包口感軟綿。

除了Morning Buns外,其牛角包、朱古力起酥麵包(pain au chocolat)、法式鹹派(quiche)等都是必試之選。Tartine去年更於首爾開設海外分店,一樣有出售各款招牌麵包,唔知幾時先會來港開店呢?

地址:600 Guerrero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0

 

紐約— Dominique Ansel Bakery

紐約人氣麵包店Dominique Ansel Bakery被譽為「一生人一定要去一次的麵包店」,其創辦人Dominique Ansel更於2017年榮獲World 50 Best的全球最佳甜點主廚,必試主廚獨創的人氣甜品Cronut牛角包冬甩!

以往Dominique Ansel就在日本、倫敦等地開設分店,更為各地分店帶來不同的新產品,而明年Dominique Ansel更會於香港開設全新概念店,想一試名廚作品的朋友就要留意下喇~

地址:189 Spring St, New York, NY 10012

 

東京/巴黎 —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青木定治

東京廚師青木定治(Sadaharu Aoki)於法國學廚藝,將日本的獨特味道融入法式糕點中,更經常贏得國際甜品大賽,其於巴黎及日本的餅店更是網民推薦必試的甜品店。

地址請到巴黎日本官方網站查閱。

 

倫敦 — e5 Bakehouse

這間位於倫敦的小麵包店堅持手做麵包,選用當地麵粉及小麥製造,其三文治及烘焙麵包都十分受歡迎。最特別是店內的烤爐設在開放空間,一出爐就香氣四溢,而且店家更會舉辦烘焙課程教大家整麵包!

地址:395 Mentmore Terrace, London E8 3PH

 

香港 — 泰昌餅家

香港都有餅店上榜!中環的泰昌餅家最有名的就是蛋撻,以手工製作,香濃滑口。店家都經常大排長龍,就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都曾到訪過,作為香港人的你又試過未?

【烘焙麵包店】香港有1間上榜!外媒票選全球10間最佳餅店

地址:中環擺花街35號地下

 

土耳其 — HAFIZ MUSTAFA 1864

這間在伊斯坦堡的老字號餅店有超過100年歷史,可以品嚐到土耳其特色糕點,必試店內招牌布甸及Baklava果仁蜜餅。

地址:Hoca Paşa, Muradiye Cd. No:51, 34080 Sirkeci - Fatih/Fatih/Fatih/İstanbul

 

維也納 — DEMEL

奧地利維也納的3大咖啡館之一Demel已有超過200年歷史,是皇室御用的甜品店,Cafe提供多款精緻蛋糕甜品,更設有禮品部出售各款甜品、咖啡及各款禮盒。

地址:Kohlmarkt 14, 1010 Wien

 

巴黎 — Du Pain et des Idées

這間法國麵包店被譽為巴黎最好食麵包店,以傳統方式製作麵包,材料天然,必試招牌Pain des amis及牛角包!

地址:34 Rue Yves Toudic, 75010 Paris

 

秘魯 — El Pan de la Chola

位於秘魯的這間Cafe El Pan de la Chola以新鮮材料焗製麵包,有軟麵包、硬麵包等各款不同種煩,三文治、鬆餅亦是必試之選~

地址:Av. Mariscal La Mar 918, Miraflores 15074

 

波士頓 — Tatte

美國波士頓這間Cafe主打多款甜品糕點,單是在波士頓已有9間分店,店內的招牌堅果撻及水果撻都十分有名,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地址請到官方網站查閱。

 

資料及圖片來源:IG@Tartine BakeryIG@Dominique AnselIG@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IG@e5 BakehouseFB@泰昌餅家FB@Hafiz Mustafa 1864IG@Demel K.u.K. HofzuckerbäckereiIG@DU PAIN ET DES IDEESIG@El Pan de la CholaIG@Tzurit OrBuzzFeedThe Humble RichThe Bread GuideTripZillaHideaway ReportDeparturesTravelRepublicLuxAuthority

【烘焙麵包店】香港有1間上榜!外媒票選全球10間最佳餅店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