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聖誕主題酒店下午茶三大推介 任食Godiva雪糕/芝士火鍋下午茶自助餐

發佈: 2019.12.20
文: 黃詠恩

【2019聖誕下午茶自助餐 】聖誕節除了食聖誕大餐和聖誕自助餐外,其實還有不少選擇!今次特別為愛High Tea的貴婦女生精選三間酒店下午茶,三間聖誕下午茶各有特色,分別以日式下午茶自助餐加芝士火鍋作招徠、主打任食GODIVA朱古力雪糕、亦有酒店以富麗堂皇的環境取勝,每一間都值得一試,快約閏蜜一同歎Afternoon Tea過聖誕吧~

1. 半島酒店 The Peninsula Hotels

大家可在現場弦樂演奏下享用期間限定的「聖誕樹傳說主題下午茶」,酒店換上了巨型聖誕樹和華麗的裝飾佈置,半島小熊更會不定期於酒店大堂內驚喜現身,滿載聖誕氣氛。

'Teas of Hope' 聖誕樹傳說主題下午茶價錢及Menu:

甜品:

鹹點:

半島酒店地址+詳細報導:

2. 唯港薈 Hotel ICON

這個聖誕節期間限定的GODIVA下午茶共有13款鹹甜點,可任食GODIVA雪糕,還會送一杯GODIVA杯裝朱古力雪糕和小禮品!在聖誕節、平安夜等指定日子下午茶再送GODIVA熱朱古力飲品,朱古力控別錯過呀~

GODIVA主題下午茶價錢+Menu:

大家可以2小時任食GODIVA黑朱古力雪糕,下午茶還送一杯精選口味的GODIVA杯裝朱古力雪糕和GODIVA果仁朱古力小禮品。

指定節慶日子(2019年12月24日至26日及2020年1月1日)下午茶會供應香濃的GODIVA熱朱古力。

甜品:

鹹點:

Hotel ICON 地址+詳細報導:

3. 逸東酒店 Eaton HK

極上松茸芝士火鍋下午茶自助餐有超過20款西日配料選擇,任食40多款和風料理,更可以任食刺身丼、梳乎厘班戟、Mövenpick雪糕!

松茸芝士火鍋下午茶自助餐價錢+供應日期:

日本松茸黑松露芝士火鍋:
有超過20款的西日配料選擇。

任食多款日本料理:

任食燒物:

任食甜品+超過10款口味的Mövenpick雪糕:

逸東酒店地址+詳細報導: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