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咀繽紛世界萬花筒主題餐廳 七彩鏡子隧道+漫天花海打卡位!

發佈: 2019.12.30
文: 黃詠恩

【打卡餐廳】相信大家兒時都有玩過萬花筒,大角咀「漫花燈火OMG」把餐廳打造成萬花筒的繽紛世界,不規則的幾何鏡子隧道加上漫天花海馬賽克地磚的夢幻佈置,令人眼前一亮,連西餐和甜品造型都走少女風路線,至適合愛打卡和相機食先的朋友~

甫踏進餐應門口,映入眼簾的是400多塊不規則鏡子砌成的隧道,折射出耀眼奪目的七彩顏色。在鏡子世界下反射出有趣的分身術效果,難怪成為餐廳的必影打卡位。沿着馬賽克地磚走,放眼望去可見到垂吊的繽紛乾花海,夢幻花牆和過百瓶玻璃珠裝飾,連餐具都經過悉心挑選,絢麗的色彩令人目不睱及。大家更可用餐廳提供的萬花筒欣賞每個角落,延續餐廳的萬花筒主題。

開啟潘朵拉盒子 ($168) *每日限量供應
甜品造型夢幻且充滿少女心,敲開以代糖「珊瑚糖」製成的蓋子,內有雜莓蛋白撻,味道酸甜,略嫌果醬味不太天然。

在森林和原野 ($158)
甜品裝扮成童話故事中的小田園,幼滑的Tiramisu意大利冰糕化身為一座小山,上面是可愛的小甲蟲造型朱古力,而綠油油的草地其實是抹茶戚風蛋糕,加上藍莓、食用花和蘑菇形糖粒點綴,擺盤充滿童趣。

富士山的雲端 - 藍橙雲呢拿牛奶 ($82)
在幼滑的雲呢拿鮮奶泡中徐徐倒入藍橙味日本明治牛奶,粉藍色的富士山會慢慢升高!飲品還配有櫻花造型的米紙糖,可一同享用。

法式大頭蝦占米多 ($228)
蝦肉加入蝦膏、芝士、白菌等炒香再焗,配上脆口多士,香口惹味。大蝦切粒配以磨菇汁炒香,蝦肉爽口彈牙,而且有濃郁嘅蝦膏香味,配埋烘到脆卜卜既麵包食,索晒啲醬汁。

慢煮穀飼180日安格斯牛肩胛 ($328)
半熟牛肉經慢煮2小時鎖住肉汁,肉質粉嫩軟腍。

OMG 啡菇大二重奏 ($108)
有芝士焗蟹肉大啡菇和芝士焗肉醬大啡菇,配料釀得滿滿,趁熱食還有澎湃芝士拉絲!

黑魚籽配麵包蟹意大利飯 ($238)
Risotto以麵包蟹蟹殼盛上,以黑魚籽和金箔點綴,感覺奢華。意大利飯入口啖啖蟹肉,味道鮮香。

漫花燈火OMG
地址:大角咀晏架街 48 號香港西九龍絲麗酒店 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 - 5:30pm|6pm - 10:30pm
電話:2789 6805/5596 3665 (WhatsApp)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