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網民最期待抵港9大過江龍餐廳 松屋/Egg Drop/Nando's/Mister Donut何時來香港?

發佈: 2022.09.25
文: 李欣怡

近年愈來愈多過江龍餐廳襲港,單是2021年已有數十間人氣食店登陸香港,連網民呼聲最高的台灣無老鍋亦趕及在去年底前進駐,大家還希望有哪一間餐廳來港開分店?早前UFood在Instagram進行調查,向讀者收集「最期待抵港的過江龍品牌」,以下就為大家盤點9大網民希望來港的外地人氣食店,不知道它們會否考慮進駐香港?

 

1. Nando's

在IG投票中呼聲最高的是跨國連鎖快餐店Nando's,Nando's源自南非,主打葡式烤雞,可以配上不同店家招牌醬汁,價錢親民。Nando's在澳洲、加拿大、美國、新加坡等地都有分店,不過就一直未有計劃來港,有網民就開設Nando's香港粉絲專頁,希望集氣讓Nando's進駐香港!

 

2. 橋村炸雞

韓國人氣橋村炸雞同樣呼聲甚高,雖然香港早已有BHC、Goobne、NeNe等多間韓國人氣炸雞品牌進駐,不過網民仍然希望被譽為韓國No.1炸雞的橋村炸雞可以登陸香港。據韓媒報導,其實橋村炸雞曾於2014年與香港公司簽訂特許經營權,更計劃連開3分店,不過新聞報導後就再沒有後續消息,不知橋村炸雞會否再有計劃來港?

 

3. 松屋

港人經常提及的松屋亦成功擠身最期待抵港過江龍三甲,松屋除了牛肉飯外,亦有推出鍋物、牛扒、燒肉等定食,不少港人到日本都會食。繼人氣平價丼飯すき家(Sukiya)登陸香港後,日本牛丼御三家中就只剩下松屋未抵港,松屋已於2018年登陸台灣,究竟何時才輪到香港?

 

4. Egg Drop

韓國早餐三文治ISAAC Toast開業多年,有「國民早餐」之稱。不過在2018年韓國就出現一間主打滑蛋三文治的早餐店Egg Drop,不少網民都指能媲美Isaac Toast。去年底EGG DROP宣布2022年開始進軍海外市場,並已在全球20多個國家申請註冊商標,最近更宣布將進駐泰國,於曼谷暹羅廣場開設全球第一間海外分店,未知何時才會來港呢?

 

 

 

5. Taco Bell

美國Taco Bell於1962年開業,是目前全球最大型的連鎖墨西哥式餐飲品牌,主打墨西哥夾餅、捲餅等美食。Taco Bell單在美國已有超過7000間分店,而全球更有近30個國家有分店,日本、韓國亦有分店,希望Taco Bell能快點進駐香港!

 

6. Mister Donut

來自美國的連鎖甜品店Mister Donut主打多款不同口味冬甩,每次到日本、台灣旅行,都要到Mister Donut買招牌波堤冬甩!Mister Donut深受港人歡迎,不過香港卻一直未有分店,不少網民都表示希望Mister Donut盡快來港。

 

7. Burger & Lobster

英國的Burger & Lobster是十分有名的海鮮餐廳,不少去倫敦旅行的朋友都會一嚐招牌烤龍蝦。Burger and Lobster早年已擴展亞洲版圖,於新加坡、泰國等地開分店,未知下站會否來港呢?

 

8. Chipotle Mexican Grill

Chipotle Mexican Grill同樣是主打墨西哥菜的美國連鎖餐廳,提供墨西哥捲餅、沙律等食品。除了美國,目前只有加拿大及英國有Chipotle分店,不知道Chipotle會否考慮擴展至亞洲地區?

 

9. Baskin-Robbins

美國連鎖雪糕店Baskin-Robbins,又名31雪糕,是全球最大連鎖雪糕店之一,在全球多個國家也有分店。Baskin-Robbins供應不同特色口味雪糕,研發過的口味超過1300款,品牌亦受到不少港人歡迎,去旅行時都會專程找分店吃雪糕,不知道香港何時才能有Baskin-Robbins的分店呢?

 

其他網民期待抵港過江龍:

除了以上9間人氣食店外,網民亦有提及以往曾進駐香港的過江龍餐廳,希望他們再度襲港。

 

 


 

圖片來源:松屋日本官網Nando'sEgg DropFB@Mister DonutFB@Burger&LobsterFB@교촌치킨FB@Taco BellFB@Chipotle Mexican GrillFB@Baskin-Robbins

2022網民最期待抵港9大過江龍餐廳 松屋/Egg Drop/Nando's/Mister Donut何時來香港?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