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鮮出爐!元朗新開戚風蛋糕專門店「老陳餅店」 伯爵茶/抹茶/芝麻/朱古力/香蕉口味

發佈: 2020.01.03

元朗最近新開一間戚風蛋糕專門店「老陳餅店」,開業不久已吸引不少街坊前往,蛋糕店主打5款口味的戚風蛋糕,而且每日新鮮出爐,完全自家製無添加,加上價錢大眾化,CP值相當高呢!下次去元朗除了吃古早味蛋糕,也可以試試這間有質素的戚風蛋糕專門店啦!

 

「老陳餅店」老闆曾有多年製作法國菜的經驗,之後決定自己開店,專門製作各種口味的戚風蛋糕。餅店裝潢帶點文青懷舊的味道,而且也有一幅手繪壁畫牆,大家買完蛋糕可以去打打卡啦!

戚風蛋糕每日新鮮製作,而且選用澳洲牛奶,蛋糕全自家製無添加,另外亦歡迎預訂蛋糕。

餅店戚風蛋糕暫時共有5款口味,包括伯爵茶、抹茶、芝麻、朱古力、香蕉口味,戚風蛋糕超鬆軟,綿密之餘也夠濕潤。其中特別推介伯爵茶及芝麻口味,伯爵茶戚風蛋糕茶味夠香濃;而芝麻戚風蛋糕十分特別,芝麻味十分香,值得一試!

【元朗美食】每日新鮮出爐!元朗新開戚風蛋糕專門店「老陳餅店」  伯爵茶/抹茶/芝麻/朱古力/香蕉口味

除了可購買原個戚風蛋糕 ($70/1個) 外,也另有件裝 ($14/件) 選擇,這樣就可以試更多口味啦!

【元朗美食】每日新鮮出爐!元朗新開戚風蛋糕專門店「老陳餅店」  伯爵茶/抹茶/芝麻/朱古力/香蕉口味

另外,亦有多款花茶及樽裝奶茶、咖啡,配上戚風蛋糕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老陳餅店

地址:元朗西菁街2號興旺樓1D地舖

營業時間:12:00 - 20:00 (逢星期二休息)

預訂電話:68936822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