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醫生推介養生瘦身神物乾薑茶 3星期勁減8.8磅

發佈: 2020.01.03
文: 黃雪晴

最近天氣轉涼,最適合就是喝杯熱飲取暖。但除了熱水外,還可以喝什麽呢?喝熱朱古力又怕熱氣和怕肥,喝咖啡又怕會影響睡眠,瘦身一族選擇飲品也怕會攝取過多卡路里。最近日本有名醫推介一款瘦身去水腫飲品,可以在家自製,聲稱可以在短短3星期減8.8磅。

日本名醫石原愛菜早前就推介一款瘦身飲品「乾薑泡茶」。薑含有薑辣素 (gingerol) ,有助增加血液中的免疫細胞,保護身體免受細菌入侵。

【健康減肥】日本名醫生推介養生瘦身神物乾薑茶 3星期勁減8.8磅

而另一樣值得一提的就是乾薑中的薑烯酚 (Shogaol) ,能讓身體的溫度提高,有促進身體燃燒更多卡路里的作用,所以有瘦身的功效。而選乾薑而不用生薑的原因是,乾薑在處理的過程中,會將生薑本來的大量薑辣素轉化成薑烯酚,進一步提升生熱的功效,所以以乾薑冲茶會比生薑更有瘦身功效。

【健康減肥】日本名醫生推介養生瘦身神物乾薑茶 3星期勁減8.8磅

而且薑烯酚和薑辣素也有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可以幫助身體將多餘的鈉和水分排走,對去水腫非常有幫助。

做法亦很簡單,只要每天早上將1克乾薑粉加入熱茶中一起喝,就可以有效減肥。石原醫生更表示有讀者按照方法,3星期後就減了8.8磅,可見這款飲品對瘦身有一定幫助。

【健康減肥】日本名醫生推介養生瘦身神物乾薑茶 3星期勁減8.8磅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