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餡超吸引!深水埗新開滑蛋吐司專門店「Try My Bread」 原隻軟殼蟹/牛油果沙冰/越南法包

發佈: 2020.01.03

每次去韓國,都會專程到當地的三文治店買早餐食,不論是Isaac Toast或是Egg Drop,都是港人熱門韓國必食掃街之一。最近深水埗新開滑蛋吐司專門店「Try My Bread」,主打各種爆餡吐司三文治,打卡度和質素都十分高,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試試啦!

小店主打各式滑蛋吐司,吐司即叫即整,餡料亦非常豐富,雞蛋也相當滑溜。

其中最推介三款滑蛋吐司,包括原隻軟殼蟹滑蛋吐司 ($50)、牛油果拼蝦仁滑蛋吐司 ($40)、火腿配芝士醬滑蛋吐司 ($40)。滑蛋吐司

除此之外,小店也有正宗越南法包 ($44),餡餅均由越南直送,另外也可品嚐越南滴漏咖啡和越南春卷,務求將原汁原味的越式風味帶來香港。

飲品方面選擇多元化,當中推介柚子梳打、牛油果沙冰,養身的朋友就可以試試熱洛神花蜜。

小店小食同樣高質,煙肉粒芝士醬脆脆薯格十分香脆,絕對值得一試呢!

(*按圖看完整Menu)

Try My Bread

地址:深水埗營盤街138A地下

營業時間:08:00 - 20:30 (逢星期二休息)

電話:9816 5211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