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要耍耍廢!台灣設計師創出超搞笑厭世「無力炸醬麵」攬枕毛毯

發佈: 2020.01.04

忙碌完一整天,一到假日最想就是可以留在家做「廢青」,甚麼事也不幹。台灣就有設計創出超搞笑厭世「無力炸醬麵 」抱枕毛毯,推行「耍廢人生,一事無成」的生活態度,十分適合各位懶人在家煲劇耍廢時使用呢!

若熟識台灣的你,應該會知道當地有一個即食麵品牌名叫「維力炸醬麵」,台灣設計師就發揮創意,設計出厭世感十足的「無力炸醬麵」抱枕與毛毯,產品標語更直指「努力不一定會成功,偷懶保證最輕鬆」,真是相當搞鬼好笑。

【懶人恩物】人生總要耍耍廢!台灣設計師創出超搞笑厭世「無力炸醬麵」攬枕毛毯

「無力炸醬麵」抱枕印上「耍廢人生,一事無成」,而且內藏炸醬麵毛毯,適合冬天躲在家中煲劇使用,各位經常耍廢的朋友就可以買一個回家啦!(*按圖看更多產品資料)

【懶人恩物】人生總要耍耍廢!台灣設計師創出超搞笑厭世「無力炸醬麵」攬枕毛毯

「無力炸醬麵」

價錢:NT$599

購買網址:晴天小舖

資料來源:晴天小舖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