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烘焙店推Sanrio官方授權甜品班 超可愛布甸狗/AP鴨/肉桂狗麵包圈

發佈: 2020.09.23

旺角一間烘焙店「Alice's Dream Kitchen」,最近推出了獲Sanrio官方授權的烘焙課程,大家可以學整打卡度超高的Sanrio卡通麵包圈,當中可選布甸狗、AP鴨和肉桂狗,另外也設有親子課程,各位Sanrio的粉絲不要錯過啦!

烘焙店鄰近旺角鐵路站,烘焙班多以小班教學模式,即使沒有入廚經驗的你都不用怕,今次他們更獲Sanrio正式授權,推出Sanrio卡通人物麵包圈課程,當中有布甸狗、AP鴨和肉桂狗三個不同選擇,今次就帶大家來體驗一下啦!

步驟:

1. 先將材料混合,搓成麵團

2. 將麵團分件加入色素,包入朱古力餡,搓成圓形放入模中發酵,將其餘麵團搓成不同配件

4. 放入焗爐烤焗,最後再為布甸狗裝飾和畫上眼耳口鼻

完成啦!布甸狗麵包圈相當可愛,大家更可以發揮創意為布甸狗畫上不同的表情,以及各種形態。

除了可以整得意布甸狗麵包圈外,還有肉桂狗和AP鴨選擇,同樣非常可愛呢!

AP鴨麵包圈

【烘焙DIY】旺角烘焙店推Sanrio官方授權甜品班   超可愛布甸狗/AP鴨/肉桂狗麵包圈

肉桂狗麵包圈

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到Alice's Dream Kitchen網頁,或到它們的Facebook專頁留意最新消息啦!

「Alice's Dream Kitchen」Sanrio 麵包圈

價錢:HK$420.00

報名方法:https://www.alicesdreamkitchen.com/

查詢熱線:6345 8468 (Whatsapp - Alice Tang)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