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YOHO MALL期間限定蠟筆小新美食市集 小新布甸燒/炸雞皮/小白糯米糍

發佈: 2020.01.21

農曆新年就快到,雖然今年取消了維園的年宵市場,不過其實喜慶的節目仍然有不少。元朗YOHO MALL最近舉行期間限定「蠟筆小新市集」,場內有多款蠟筆小新主題美食,亦有多個打卡位,喜歡蠟筆小新的朋友就可以去潮聖一下啦!

【元朗美食】元朗YOHO MALL期間限定蠟筆小新美食市集  小新布甸燒/炸雞皮/小白糯米糍

商場遍佈多個蠟筆小新公仔打卡位,喜歡小新的朋友記得去集郵呀!

而商場一期及二期均有蠟筆小新美食市集,現場設有36個攤檔,一期市集除了有賀年食品外,也有多款蠟筆小新主題美食,如炸雞皮、小生造型曲奇、Cap Cake等。(*按圖看詳情)

另外,位於商場一期的蠟筆小新美食市集,則有蠟筆小新糯米糍及限定精品。其中一間茶飲店更聯乘蠟筆小新,推出手繪限定杯套。(*按圖看詳情)

另外,同場亦特設光影夢幻打卡位「光緣空間 The Luminosity」,運用光影投射拼湊出3大夢幻體驗區,透過玩味及強烈的燈光效果,輕易就能攝下型格及充滿活力的一刻,大家去完市集就可以再去打卡留念啦!

蠟筆小新國際美食市集

日期:2020 年 1 月 9 日至 24 日

時間:中午 12:00 至晚上 9:00

地點:Yoho MALL I & II 中庭

 

光緣空間 The Luminosity

日期:2020年1月10日至2月 16日

地點:YOHO MALL I 一樓1066號鋪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