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過江龍柚子拉麵AFURI「阿夫利」登陸尖沙咀 招牌柚子拉麵/沾麵/溫泉蛋/炸軟殼蟹包

發佈: 2020.01.13

日本人氣過江龍柚子拉麵店AFURI「阿夫利」,在日本分店不時都會出現人龍,今次香港分店除了有招牌柚子鹽味拉麵外,也有多款丼飯和小食選擇,喜歡吃拉麵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AFURI香港分店環境光猛,而且設有半開會式廚房和酒吧位,客人可透過玻璃看到拉麵製作過程。柚子拉麵以秘製雞湯底配搭清香的柚子汁製作,味道獨特之除亦令拉麵更清新,而且也能平衡油膩感,再配上即場炙燒的西班牙栗飼豚叉燒,味道焦香惹味。(*按圖看Menu)

AFUTI推出了四款柚子主題拉麵,分別是柚子鹽味拉麵、柚子醬油拉麵、柚子辣湯拉麵及柚子甘露沾麵。

柚子鹽味拉麵 ($98),柚子汁味較突出,拉麵夠彈牙。

柚子醬油拉麵 ($98),醬油湯底濃郁,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柚子辣湯拉麵 ($108),用上秘製辣柚子雞湯底、辣湯醬,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柚子甘露沾麵 ($108)

除了有各款拉麵外,也有丼飯的選擇,其中推介角煮豚肉丼 ($72),豚肉丼選用西班牙栗飼豚肉,再配上流心溫泉蛋,味道更上一層樓呢!

此外,拉麵店也有不同的小食如日式餃子、炸雞等,最特別的是角煮豚肉包 ($45) 和炸軟殼蟹包 ($58);而飲品方面,除了有阿夫利檸檬梳打 ($38),拉麵店也設有酒吧位為各人製作各式Cocktail及清酒等,其中當然要試試它們的柚子Cocktail - 「YUZU ($68)」啦!

AFURI「阿夫利」

地點: 尖沙咀THE ONE 2樓全層 (i.t orange forest 全新概念旗艦店)

營業時間:11:30-22:30  (最後點餐: 22:00)

電話:28152177

開業日期:2020年1月15日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