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叉燒全新分店進駐沙田新城市廣場 招牌黯然銷魂飯/獨家乾炒牛河/食神炒飯

發佈: 2020.01.13
文: 陸嘉敏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經過翻新後,有不少過江龍及新餐廳進駐。最近CHOP CHOP食神叉燒亦登陸沙田,除了有招牌的黯然銷魂飯、多款人氣燒味如燒鵝、燒腩仔等,還推出沙田分店的獨家菜式。餐廳既保留傳統燒臘檔的風味,亦帶出多款創新廣東菜,必定令大家捧腹而回。

餐廳由香港四大名廚之一的戴龍師傅擔任顧問,嚴控餐廳燒味的品質。

【沙田美食】食神叉燒全新分店進駐沙田新城市廣場 招牌黯然銷魂飯/獨家乾炒牛河/食神炒飯

餐廳的招牌菜:黯然銷魂飯,即叉燒煎蛋飯。半肥瘦叉燒燒得焦香,肉質鬆軟不韌,醬汁微甜不會過鹹,非常好送飯。

沙田分店的獨家菜式:

乾炒牛河($70)

戴師傅特別挑選了 本地手工醬料品牌「大孖醬園」的古法頭抽,豉油濃稠,豆味鮮甜;河粉則選用較厚身的,口感更好,乾爽分明。

【沙田美食】食神叉燒全新分店進駐沙田新城市廣場 招牌黯然銷魂飯/獨家乾炒牛河/食神炒飯

食神炒飯($80)

戴師傅選用白米混合美國野米,令飯粒更有咬口;加入了餐廳的招牌叉燒、蝦仁、櫻花蝦、法國青豆和日本蟹子,食材豐富。炒香後米飯粒粒分明,外韌內軟,爽口惹味。

除了堂食提供各式「燒味」,餐廳同時供應外賣和「斬料」。而且還加入很多特色廣東菜,如雞煲、椒鹽鮮魷、口水雞等等。

 

CHOP CHOP食神叉燒沙田分店

地址: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三期3樓A325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電話:3580 8951

 

CHOP CHOP食神叉燒炮台山分店

地址:香港炮台山宏安道18號地下3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電話:3618 7718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