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古早味蛋糕每日新鮮出爐 全港首創榴槤芝士/紫薯/Oreo朱古力/拉絲芝士/抹茶味

發佈: 2020.01.16
文: 黃詠恩

【荃灣美食推介】台灣古早味蛋糕熱潮一直未有減退,荃灣麵包店「買得爽」新推出多款特別口味的古早味蛋糕,除了全港首創的榴槤芝士和紫薯味外,還有Oreo朱古力、流心芝士、抹茶紅豆、肉鬆味等,最平$45就食到像枕頭那麼大的蛋糕,每件足足有8吋大!古早蛋糕每日新鮮出爐,荃灣街坊可以試試~

價目表:

炙燒芝士榴槤古早味蛋糕
*逢星期五、六、日供應
選用貓山皇榴槤,加入榴槤肉和榴槤醬,再鋪上芝士,燒至香噴噴,可食到絲絲榴槤肉,味道甘甜。

紫薯味古早味蛋糕
選用沖繩紫薯,自家製紫薯蓉無添加糖,蛋糕面層灑滿紫薯粉。

Oreo朱古力古早味蛋糕
雲石紋蛋糕內有軟心黑朱古力,還加上Oreo碎增添口感,如果朱古力味再濃一點會更好。

拉絲芝士古早味蛋糕
這款是人氣口味,有別於一般古早蛋糕加入芝士片,店舖選用日本芝士醬,濃稠香口,還灑上芝士粉。趁熱食蛋糕有拉絲芝士效果。

抹茶紅豆合桃古早味蛋糕
用上日本丸久小山園抹茶,加上香甜紅豆,入口有淡淡茶香。不過蛋糕表面裂開,賣相不太美觀。

原味古早味蛋糕
蛋糕濕潤綿密,底部質感偏紥實,沒有蓬鬆的感覺,新鮮出爐或翻熱食會軟綿一點,如果蛋香味突出點會更好。

肉鬆味古早味蛋糕

買得爽 Yes Buy
地址:荃灣荃灣街市街120-140號安裕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7am - 10:30pm
電話:3565 6966

↓【免費送☕】Coffee & Laundry x OURA咖啡現金券及限量硬幣收納鑰匙扣↓

↓香港上環隱世打卡洗衣咖啡店│大派過百張HK$50現金券💰~↓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