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航空宣布將推可食用「環保咖啡杯」取代紙杯 料一年可減少800萬個紙杯垃圾

發佈: 2020.01.15
文: 陸嘉敏

環境污染問題越趨嚴重令到生態受損,氣候變得異常,因此近年環保成為了新趨勢。最近,紐西蘭航空在飛機上和貴賓室中推出與紐西蘭企業twiice共同研發的可食用「環保咖啡杯」,將為公司減少一年八百萬個紙杯垃圾,從而減輕對地球的負擔,為環保出一分力。

紐西蘭航空現行的咖啡杯是以可分解的有機材質製成,但最終目標是不再製造咖啡杯垃圾。因此,航空公司日前開始在飛機上和貴賓室中以餅乾咖啡杯取代紙杯,可食用餅乾咖啡杯是航空公司和紐西蘭企業twiice共同研發,由小麥粉、糖、雞蛋與雲呢嗱製成,咖啡杯其實是雲呢嗱口味的意大利脆餅,在測試階段時已經大受乘客歡迎。

餅乾咖啡杯能防止飲料滲漏之餘又可以保持酥脆,雲呢嗱口味的餅乾咖啡杯跟熱咖啡搭配時也非常夾。咖啡杯裝上雪糕也可以搖身一變為甜品杯,相當吸睛呢~

這次紐西蘭航空推出可食用的咖啡杯成功引起熱議,預料一年可以為公司減少近800萬個紙杯的用量,絕對能減少製造垃圾,響應環保!

不過要注意這個可食用的咖啡杯並非人人適合,因為咖啡杯含有蛋、奶製品、果仁和麩質,有這類食物敏感的人不能食用,純素者也不適合吃,所以在飛機上仍然需要保留植物製咖啡杯。

來源:FB@Air New Zealand

【環保新聞】紐西蘭航空宣布將推可食用「環保咖啡杯」取代紙杯 料一年可減少800萬個紙杯垃圾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