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麥當勞免費送餐給醫護人員 星巴克宣佈關閉內地逾千間分店

發佈: 2020.01.29
文: 李欣怡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內地確診病例已增至逾5900宗,除了上海迪士尼宣布暫時關閉外,麥當勞、KFC、Pizza Hut亦關閉了於武漢的分店,而最近Starbucks亦宣佈暫停在華的部分業務,關閉中國過半分店。

 

上週五(24日)麥當勞宣佈關閉武漢等一共5城的分店,最近中國麥當勞亦舉行「馳援武漢」麥當勞行動,於昨日(28日)將500份免費餐點直送醫院給前線醫護人員。

而近日Starbucks就宣佈已關閉中國逾半分店,星巴克內地約4300分店,即關閉超過2000間分店,並表示會持續監控和調整中國市場所有分店的營運時間,預料此狀況只是暫時性。

資料及圖片來源:CNNWeibo@麥當勞麥當勞中國Starbucks中國

中國麥當勞免費送餐給醫護人員 星巴克宣佈關閉內地逾千間分店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